漫長的歲月

2014101715:14
不知不覺,我們的青春年代,如同這漸漸流逝的歲月,有些時候,我不敢確定我還是不是在夢中,那些過往的許多瞬間還在歲月的穿梭中依稀可見。我還是盲無目地的遊離在歲月中,在時間的縫隙,尋覓著故事的一點一滴,溫習著一個夏天的快樂,彌補著現實的遺憾。黑白的世界、黑白的輪換,那個夏天,那些回憶會不會終究淡去……















那個夏天的故事,那個夏天的記憶,那個夏天的日子。好似都已經遠去。有些事情,在我的內心中沉澱,在我的內心裏漸行漸遠……在歲月的流浪中,它就像那一逐浪,遠去、遠去……總會湧回來,將往事在我的心底蕩起,久平的心,仍然會漣漪層層。















你如花美麗的容顏,湮沒我視眼,我看不清遠方。 我將自己掩埋在微笑於回憶。















你是我生活中流動的風,穿過我的身體,刺冷我的心,撩撥亂我的頭發。你的清澈,我的笑容,在漫長的歲月,寂寥的生活中,回憶你就像那杯熱的咖啡,總會給我全身暖暖。















你終究只是個過客,你噠噠的馬蹄聲,我被擾亂的心律。微創手術 終究會消失耳畔的馬蹄聲,終究會平靜的心。















萬裏層雲,千山暮雪,我孤影向誰走去。我期盼的一片雪,始終沒有親吻在我的臉上。我所有的落寞,化作孤零零的一棵樹,獨自站在那裏,回憶一個夏天的枝繁葉茂。我的目光是一只被折斷翅膀的鳥,無法到達遠方,我渴望那個振翅飛翔的時光,渴望在記憶中歸於沉寂,在沉寂中默默回憶。















剩下的、留下的,只是記憶,一切美好。















那個夏天,溫柔纏綿的夕陽、你靜默的容顏、我癡醉的眼眸、向著遠方的鐵軌……一切都在我的腦海清晰如實。像胸口的一塊刺青,我再怎麼烙去,仍會有一塊傷疤,明明不能淡忘。















那個夏天的一場雨是甘甜的,恰好滴在我幹裂的唇上, 滋潤了我青春的種子,發芽、向上生長……那場雨,把我推向了愛情的深淵,我無自拔。















那個夏天,那段青春,就像那憂傷的旋律,就像那輕悅的歌聲,每個人都在那個似懂非懂的年齡。重複著那程似是而非的旅途。陶醉於無知、迷茫和狂妄;追逐著放縱。那段童話般的歲月,深深的烙印在我記憶結實的盒子裏,一個人總時時的向裏面窺探那無限的記憶,那記憶裏存下的,無限美好。